top of page

2020年3月8日 生命事奉的卑 – 束带伺候 錢大剛弟兄

信息經文: 路 17:1 耶稣又对门徒说、绊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绊倒人 的有祸了。2就是把磨石拴在这人的颈项上、丢在海里、还强如他把这小子里 的一个绊倒了。3你们要谨慎.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就劝戒他.他若懊悔、 就饶恕他。4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又七次回转说、我懊悔了、你总要饶恕 他。5 使徒对主说、求主加增我们的信心。6主说、你们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 种、就是对这棵桑树说、你要拔起根来、栽在海里、他也必听从你们。7你们 谁有仆人耕地、或是放羊、从田里回来、就对他说、你快来坐下吃饭呢.8岂 不对他说、你给我预备晚饭、束上带子伺候我、等我吃喝完了、你才可以吃 喝麽。9仆人照所吩咐的去作、主人还谢谢他麽。10这样、你们作完了一切所 吩咐的、只当说、我们是无用的仆人.所作的本是我们应分作的。

对人: 生命事奉不是绊脚石 (v1~2)

生命事奉是饶恕人 (v3~4) 对神: 生命事奉是憑信心行事 (v5~6) 生命事奉是谦卑服侍 (v7~10) *束上带子伺候主 - 為著主的享受滿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