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年8月16日 預備自己迎接主的再來(3) 在十架那裡找到不再哭泣的盼望 羅天祐牧師

信息主要經文: 啟示錄: 7:9-17

7:9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 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10 大聲喊着 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 神、也歸與羔羊。 11 眾天使都站在 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 神、 12 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 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13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 誰、是從那裏來的。 14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 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15 所以他們在神 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16 他們不 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 17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 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