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年10月4日 Receive Life 領受生命 Carl Fitzgerald 長老

信息主要經文: 創 1:27, 3:1-5, 3:15 , 傳道書 3:11, 啟 12:7-9

林前 15:45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靈:或譯血氣)的活 人」;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46 但屬靈的不在先,屬血氣的在先,以後才 有屬靈的。47 頭一個人是出於地,乃屬土;第二個人是出於天。48 那屬土的怎 樣,凡屬土的也就怎樣;屬天的怎樣,凡屬天的也就怎樣。49 我們既有屬土的形 狀,將來也必有屬天的形狀。50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說,血肉之體不能承受神的 國,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55 這是我們對欺騙者的勝利吶喊。“死亡啊 你的勝利在哪裡?死亡啊,你的刺傷在哪裡?”57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 耶穌基督得勝。58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 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創世記 3: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 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傳道書 3: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永生原 文作永遠〕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啓示錄 12:7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 去爭戰.8 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9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 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