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年10月11日 神永恆的旨意(二) - 行走的祝福之人 羅天祐牧師

信息主要經文: 創 1:1-2; 1:28-29; 3:15-19; 12:1-3;罗 12:1-2

創 1:1 起初,神創造天地。2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 上。 … 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 地,也要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29 神說:看 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 們作食物。

創 3: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 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16 又對女人說:我必多多加增你懷 胎的苦楚;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你必戀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轄你。17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喫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喫的那樹上的果子, 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纔能從地裏得喫的。18 地必給你長出 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喫田間的菜蔬。19 你必汗流滿面纔得糊口,直到你歸 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創 12:1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 的地去。2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 人得福。3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 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羅 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 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2 不要效法這個世 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 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