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年10月25日 神永恆的旨意(三)-救贖福音的見證人 羅天祐牧師

信息主要經文: 哥林多前書 2:9-12

約 3:22-30 這事以後、耶穌和門徒到了猶太地、在那裏居住施洗。 約翰在靠近 撒冷 的哀嫩也施洗、因為那裏水多.眾人都去受洗。 那時約翰還沒有下在監 裏。約翰的門徒、和一個猶太人辯論潔淨的禮。就來見約翰說、拉比、從前同你 在約但河外、你所見證的那位、現在施洗、眾人都往他那裏去了。約翰說、若不 是從天上賜的、人就不能得甚麼。 我曾說、我不是基督、是奉差遣在他前面的、 你們自己可以給我作見證。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着聽見新郎的聲 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約 10:40-42 耶穌又往約但河外去、到了約翰起初施洗的地方、就住在那裏。 有許多人來到他那裏.他們說、約翰一件神蹟沒有行過.但約翰指着這人所說的 一切話都是真的。在那裏信耶穌的人就多了。

1.被基督福音指明的人

2.被基督福音託付的人 - 是『新郎的朋友』

3.被基督福音改變的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