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年11月1日 神永恆的旨意(四)-有異象的群體(教會) 羅天祐牧師

信息主要經文: 以西結書 20:32-41 你們說、我們要像外邦人和列國的宗族一樣去 事奉木頭與石頭.你們所起的這心意、萬不能成就。主耶和華說、我指着我的永生 起誓、我總要作王、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並傾出來的忿怒治理你們。我 必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並傾出來的忿怒、將你們從萬民中領出來、從分 散的列國內聚集你們。我必帶你們到外邦人的曠野、在那裏當面刑罰你們。我怎樣 在埃及地的曠野刑罰你們的列祖、也必照樣刑罰你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我必使 你們從杖下經過、使你們被約拘束.我必從你們中間除淨叛逆和得罪我的人、將他 們從所寄居的地方領出來、他們卻不得入以色列地.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以色 列家阿、至於你們、主耶和華如此說、從此以後若不聽從我、就任憑你們去事奉偶 像、只是不可再因你們的供物和偶像褻瀆我的聖名。主耶和華說、在我的聖山、就 是以色列高處的山,所有以色列的全家都要事奉我、我要在那裏悅納你們、向你們要 供物、和初熟的土產、並一切的聖物。我從萬民中領你們出來、從分散的列國內聚 集你們、那時我必悅納你們好像馨香之祭、要在外邦人眼前在你們身上顯為聖。

箴言 29:18 沒有異象、〔或作默示〕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路加福音 24:16 只是他们的眼睛迷糊了,不认识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