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1年1月10日 你在哪裡 - 藏 錢大剛弟兄

信息主要經文:

創 3:8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 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9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哪裡?

伯 38:4 我立大地根基的時候,你在哪裡呢?你若有聰明,只管說吧!

約 1:37 兩個門徒聽見他的話,就跟從了耶穌。38...就問他們說:「你們要甚 麼?」他們說:「拉比,在哪裡住?」

約 3: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5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太 13:35 這是要應驗先知的話,說:我要開口用比喻,把創世以來所隱藏的事發 明出來。

路 16:16 律法和先知到約翰為止,從此 神國的福音傳開了,人人努力要進去。

徒 1:3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地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 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西 1:26 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祕;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

啟 2:1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 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