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1年1月3日 從巴比倫到基督 羅天祐牧師

信息主要經文: 瑪拉基書 3:13-18; 4:5-6 馬太福音 1:1,17

瑪 3:13 耶和華說、你們用話頂撞我.你們還說、我們用甚麼話頂撞了你呢。 14 你們說、事奉 神是徒然的.遵守 神所吩咐的、在萬軍之耶和華面前苦苦 齋戒、有甚麼益處呢。15 如今我們稱狂傲的人為有福.並且行惡的人得建 立.他們雖然試探 神、卻得脫離災難。16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耶 和華側耳而聽、且有紀念冊在他面前、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他名的人。17 萬 軍之耶和華說、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屬我, 特特歸我, 我必憐恤他們、如同 人憐恤服事自己的兒子。18 那時你們必歸回、將善人和惡人、事奉 神的和不 事奉 神的、分別出來。

瑪 4:5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裏 去。6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太 1:1 亞伯拉罕的後裔、大衛的子孫、耶穌基督的家譜

太 1:17 這樣、從亞伯拉罕到大衛、共有十四代.從大衛到遷至巴比倫的時 候、也有十四代.從遷至巴比倫的時候到基督、又有十四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