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年02月04日 羅天祐弟兄 信仰传承

信息大綱

相關經文:

箴言 22:6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路加福音 2:40 -52孩子漸漸長大、強健起來、充滿智慧.又有 神的恩在他身上。 每年到逾越節、他父母就上耶路撒冷去。 當他十二歲的時候、他們按着節期的規矩上去. 守滿了節期、他們回去、孩童耶穌仍舊在耶路撒冷.他的父母並不知道. 以為他在同行的人中間、走了一天的路程、就在親族和熟識的人中找他. 既找不着、就回耶路撒冷去找他。 過了三天、就遇見他在殿裏、坐在教師中間、一面聽、一面問。凡聽見他的、都希奇他的聰明和他的應對。 他父母看見就很希奇.他母親對他說、我兒、為甚麼向我們這樣行呢.看哪、你父親和我傷心來找你。 耶穌說、為甚麼找我呢.豈不知我應當以我父的事為念麼。〔或作豈不知我應當在我父的家裏麼〕 他所說的這話、他們不明白。 他就同他們下去、回到拿撒勒.並且順從他們.他母親把這一切的事都存在心裏。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身量或作年紀〕並 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信仰的傳承是靠著教養孩童

教養孩童是為了使他走當行的道

什麼是當行的道?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注: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反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