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年05月27日 錢大剛弟兄 心土(太13:1-22)

相關經文:

相關經文:(太13:1-22) 1當那一天,耶穌從房子裡出來,坐在海邊。2有許多人到他那裡聚集,他只得上船坐下,眾人都站在岸上。3他用比 喻對他們講許多道理,說:「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4撒的時候,有落在路 旁的,飛鳥來吃盡了;5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土既不深,發 苗最快,6日頭出來一曬,因為沒有根,就枯乾了;7有落在荊棘裡的,荊棘長起來,把它擠住了;8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 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9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18「所以,你們當聽這撒種的比喻。19凡聽見天國道理不明白的,那惡者就來,把 所撒在他心裡的奪了去;這就是撒在路旁的了。20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當下歡喜領受,21只因心裡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 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22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23 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明白了,後來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