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年6月10日 葉湘弟兄 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相關經文:耶和华吩咐摩西说,你进去见法老,对他说,耶和华这样说,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出埃及记 8:1)

大綱: 1) "去" go 全然的敗壞 (弗2:1) 你们死在过犯罪恶之中,他叫你们活过来, 那时你们在其中行事为人随从今世的风俗,顺服空中掌权者的首领,就是现今在悖逆之子心中运行的邪灵。 2)"我的百姓" my people 無條件的揀選 (弗1:4) 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又因爱我们,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我们,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 3) "容" Let 不能抗拒的恩典 (羅8:28) 谁能控告神所拣选的人呢?有神称他们为义了。 谁能定他们的罪呢? 4) "好事奉我" that they may serve me (林後 5:14, 羅 12:1)

原来基督的爱激励我们。…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然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