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年12月09日 永恆 從與亞伯拉罕立約開始 羅天祐牧師

創世紀 12:3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 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26:4 我要加增你的後裔、像天上 的星那樣多,又要將這些地都賜給你的後裔.並且地上萬國必因你的後裔 得福.28:14 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必向東西南北開展.地上 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49:8-12 猶大阿、你弟兄們必讚美你、你手 必掐住仇敵的頸項、你父親的兒子們必向你下拜。猶大是個小獅子.我兒 阿、你抓了食便上去.你屈下身去、臥如公獅、蹲如母獅、誰敢惹你。圭 必不離猶大、杖必不離他兩腳之間、直等細羅〔就是賜平安者〕來到、萬 民都必歸順。猶大把小驢拴在葡萄樹上、把驢駒拴在美好的葡萄樹上、他 在葡萄酒中洗了衣服、在葡萄汁中洗了袍褂。他的眼睛必因酒紅潤、他的 牙齒必因奶白亮。 馬太福音 1:1 亞伯拉罕的後裔、大衛的子孫、耶穌基督的家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