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年4月28日 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葉湘弟兄

信息經文: 以西結書 37:1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耶和 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 2 他使我從骸 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3 他對我說、人 子阿、這些骸骨能復活麼.我說、主耶和華阿、你是知道的。 4 他又對我 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阿、要聽耶和華的話。5 主耶 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你們就要活了。6 我 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 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7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 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8我觀看、見骸骨上有 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 9 主對我說、人子 阿、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阿、要從四方 〔原文作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10 於是我遵命 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