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年9月20日 忠實與結實的福音教會 柏有成牧師

信息主要經文: 歌羅西書 1:1-14

1 奉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和兄弟提摩太、2 寫信給歌羅西的聖徒、 在基督裏有忠心的弟兄.願恩惠平安、從 神我們的父、歸與你們。 3 我們感 謝 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常常為你們禱告.4 因聽見你們在基督耶穌裏的信 心、並向眾聖徒的愛心.5 是為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這盼望就是你們從前 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6 這福音傳到你們那裏、也傳到普天之下、並且結 果增長、如同在你們中間、自從你們聽見福音、真知道 神恩惠的日子一樣.7 正如你們從我們所親愛、一同作僕人的以巴弗所學的.他為我們〔有古卷作你 們〕作了基督忠心的執事. 8 也把你們因聖靈所存的愛心告訴了我們。9 因此 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 性上、滿心知道 神的旨意. 10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 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 神.11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 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12 又感謝父、叫我們能與眾聖 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13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 裏.14 我們在愛子裏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

簡介:有聖經真理根基的社群,福音是基督社群的中心。沒有福音, 生命成長停滯不前,缺乏動力;沒有福音,群體關係膚淺。福音所蘊 涵的能力與動力,促使教會成爲有機體,具體表現出深度與廣度的成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