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1年4月25日 照著天上樣式(二) - 心約 哀歌傳奇 羅天祐牧師

信息主要經文: 馬太福音 5:1-11; 耶利米書 31:32-34

馬太福音 5:1 耶穌看見這許多的人、就上了山、既已坐下、門徒到他跟 前來 2 他就開口教訓他們說、 3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4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5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 承受地土。6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7 憐恤人的人有 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9 使 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 神的兒子。10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 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11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 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耶利米書 31:32-34 不像我拉着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 與他們所立的約.我雖作他們的丈夫、他們卻背了我的約.這是耶和華說 的。 33 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 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 神、 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34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 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我要 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說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