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2年2月13日 生命在彼此 錢大剛弟兄


信息經文:

以弗所書 4:2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3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爲一的心。… 16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 合適,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 中建立自己。… 32 并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 督裏饒恕了你們一樣。… 5: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 地贊美主。… 21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雅各書 4:11 弟兄們,你們不可彼此批評。人若批評弟兄,論斷弟兄,就是 批評律法,論斷律法。你若論斷律法,就不是遵行律法,乃是論斷人的。5: 9 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了… 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

彼得前書 1:22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净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 就當從心裏彼此切實相愛。… 3:8 總而言之,你們都要同心,彼此體恤,相愛 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 4:8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爲愛能遮掩 許多的罪。… 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侍,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5:5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衆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 順服,因爲神抵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約翰一書 1:7 我們若在光明中,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 的血也洗净我們一切的罪。… 3:11 我們應當彼此相愛,這就是你們從起初所 聽見的命令。… 23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 4:7 親愛 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爲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 而生,并且認識神。… 11 親愛的弟兄啊,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 相愛。12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裏面,愛他的 心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