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3年1月29日 先知的信息 Michael Shum

經文:

列王記上21章 17耶和華的話臨到提斯比人以利亞說:18「你起來,去見住撒瑪利亞的以色列王亞哈,他下去要得拿伯的葡萄園,現今正在那園裡。19你要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殺了人,又得他的產業嗎?』又要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狗在何處舔拿伯的血,也必在何處舔

你的血。』」20亞哈對以利亞說:「我仇敵啊,你找到我嗎?」他回答說: 「我找到你了;因為你賣了自己,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21耶和華說 『我必使災禍臨到你,將你除盡。凡屬你的男丁,無論困住的、自由的,都從以色列中剪除。22我必使你的家像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的家,又像亞希雅的兒子巴沙的家;因為你惹我發怒,又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裡。』23論到耶洗別,耶和華也說:『狗在耶斯列的外郭必吃耶洗別的肉。24凡屬亞哈的人,死在城中的必被狗吃,死在田野的必被空中的鳥吃。』」25(從來沒有像亞哈的,因他自賣,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受了王后耶洗別的聳動;26就照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所趕出的亞摩利人,行了最可憎惡的事,信從偶像。)27亞哈聽見這話,就撕裂衣服,禁食,身穿麻布,睡臥也穿著麻布,並且緩緩而行。28耶和華的話臨到提斯比人以利亞說:29「亞哈在我面前這樣自卑,你看見了嗎?因他在我面前自卑,他還在世的時候,我不降這禍;到他兒子的時候,我必降這禍與他的家。」


哥林多後書7:8我先前写信叫你们忧愁,我後来虽然懊悔,如今却不懊悔;因我知道,那信叫你们忧愁不过是暂时的。9如今我欢喜,不是因你们忧愁,是因你们从忧愁中生出懊悔来。你们依着神的意思忧愁,凡事就不至於因我们受亏损了。10因为依着神的意思忧愁,就生出没有後悔的懊悔来。以致得救;但世俗的忧愁是叫人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