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年6月28日 疫墻之隔 - -主裏合一的和平福音 柏有成牧師

信息主要經文: 以弗所書 2:11 所以你們應當記念、你們從前按肉體是外邦 人、是稱為沒受割禮的這名原是那些憑人手在肉身上稱為受割禮之人所起的. 12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 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 神。13 你們從前遠離 神的人、如今卻 在基督耶穌裏、靠着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14 因他使我們和睦、將兩下合 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15 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 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着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16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 神和好了. 17 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給那近處的人。18 因為我們兩 下藉着他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

bottom of page